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义务捡拾白色垃圾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8:02:2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开展了“绿色生活,文明共享”义务捡拾白色垃圾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党员干部带头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簸箕和垃圾钳等工具,齐心协力将绿化带内的纸屑、塑料袋等杂物清理干净。经过全体干部职工近一小时的努力,责任区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受到了居民的称赞。

 今后,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志愿者们将继续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贴近民生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乌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