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召开第九届二次 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5:57: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经过紧张周密的筹备,近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及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职工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院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集中反映了我院职工积极参与医院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愿望。本次职代会共提交建议和提案69条,同类提案合并后归类分为5类。职代会得到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召开了院长办公会议研究讨论提案,落实责任划分。对大家的提案院领导努力做到条条有解答、件件有落实。

2020年,职代会、工会在推进医院民主管理和建设、加强工会能力和组织建设、强化工会服务职能、维护职工权益、落实职工待遇、促进和谐医院建设、加强职工素质建设、深化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有效促进了医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2021年,医院职代会、工会将进一步推进民主化建设、和谐医院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医院文化氛围的营造。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医院的规范化、民主化管理提供了有利的保障,也体现了医院职工站在主人翁的角度积极参与医院建设的责任和能力,对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推动医院科学发展,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医院安定团结,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张雅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