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6:06:4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旗委组织部安排部署,1月20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旗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考核办专职副主任浩毕斯哈拉图出席会议,委机关党委成员、旗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向民主持会议。

会上,旗直5个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对照述职评议考核内容,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每个党组织书记述职结束后,旗卫健委党组书记贾向民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都进行了点评,既指出了工作亮点,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思想上抓好抓实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委机关党委各成员也结合述职情况实际,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旗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考核办专职副主任浩毕斯哈拉图就述职评议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他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聚焦主业主责,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牢固树立“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带头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基层党建年度重点任务,重点是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推行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行动等情况。全面落实党员“全链条”管理机制,做好发展党员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情况。

党组织书记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对各党组织进行了现场评议。(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