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开展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5 15:42: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元旦春节期间群众生命安全,按照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对甘其毛都镇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重点场所和单位卫生防护指南及上级文件精神,重点对各类公共场所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工作预案、卫生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培训、进入场所人员测量体温、登记等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监督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从业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履行和做好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卫生标准和疫情防控规范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累计对18户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发放新冠疫情防控宣传资料300余份,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28份。(乌中旗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