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妇幼保健院举办健康素养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3 16:20:5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是全区第四个健康促进月。11月27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在院内为68名干部职工举办健康素养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旗妇幼保健院健康巡检团成员赵娜以健康素养66条、合理用药、科学就医为主要内容,详细为全院干部职工讲解了引发疾病的不健康行为,健康生活方式具体内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艾滋病、肺结核、乙肝等传染病传染源和传播途径,预防传染病的有效措施,孕产妇保健知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及科学就医注意事项。培训结束后还对讲课内容进行现场测试,合格率达100%。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医务人员健康素养水平,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为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推动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