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党支部开展“助力文明创城百日攻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0:00:0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29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组织院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助力文明创城百日攻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健康促进旗创建工作往深处抓、往实里做。

活动现场,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着扫把、钳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主干道、绿化带等,特别是对卫生死角进行认真细致的大清扫,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和疫情防控工作。经过一下午的奋战,责任区内的道路、绿化带、特别是多处卫生死角被志愿者们清扫得干干净净,卫生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

此次活动,让党员志愿者在集体劳动中切实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健康促进旗、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赵志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