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下乡义诊服务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10:35:1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提高基层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切实关爱农村牧区群众健康,做到送温暖、送服务上门,6月8日-11日,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深入德岭山镇、乌梁素太、甘其毛都镇开展下乡义诊服务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妇女常见病等方面的相关预防保健知识,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健康宣传与指导,为他们解疑答惑,

指导她们合理用药,同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体格检查、测量血压、免费超声检查等。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义诊群众100余人次,对提高当地群众的健康意识,倡导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指导作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乌中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赵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