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开展公共场所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10:36:5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迎接自治区在乌拉特中旗召开的西部片区鼠疫防控现场会议,6月11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局长郝强带领监督执法人员,对海镇地区正三寰大酒店等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消毒设施使用情况、公共用品的更换和卫生档案的管理等情况进行抽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营业场所未把卫生许可证公示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卫生管理制度和卫生管理档案不够规范等问题,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被监督单位立即整改,杜绝安全隐患,为确保西部片区鼠疫防控现场会议安全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的卫生健康安全保障。(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乌吉斯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