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建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10:09:5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切实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工作顺利开展,6月12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召开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成员、委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向民主持。

会上,旗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7个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就今年以来各领域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的汇报,卫健委各分管副主任进行了点评发言,肯定了卫健系统前一阶段党建工作成效,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贾向民同志强调,各党总支、支部要对照2019年底委党委针对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考核督查的问题反馈清单,举一反三,聚焦自身查找问题,销号管理,抓紧整改,要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在2020年接受上级部门督查中不出问题。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各支部书记首先要转变思想,做到从思想上真正重视党建,要坚决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面对旗委、旗政府、卫健委党组、委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各支部要坚决执行,严格落实,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推诿扯皮,在落实上打折扣、搞变通,要确保各支部党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把握政治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落实党建工作,强化党建与业务的“知行合一”;要强化党建责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为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