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计生协开展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15:59:2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宣传主题是“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为广泛开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全面反映计生协在健康中国、乡村振兴、社会治理、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经济建设中发挥的独特作用,推动乌拉特中旗计生协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28日,旗计生协会联合旗卫健委职业卫生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人民医院在海流图广场和大公热力公司,开展了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活动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和企业干部职工普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艾滋病等性病预防、新冠肺炎和鼠疫防控等健康知识及用人单位防治责任、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职业健康检查等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引导群众和企业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中来。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健康素养66条、优生优育、避孕节育、流动人口服务指南、鼠疫和新冠肺炎防控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计生协会章程宣传单460余份,发放手提袋、围裙、毛巾等宣传品250余个,摆放宣传展板6余块,接受群众健康咨询和相关法律、政策法规咨询55余人次。(乌中旗卫健委张瑞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