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爱心人士送暖,为“逆行者”助力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14 09:09:3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2月10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在繁忙中开展着各项工作,疫情来临后,医院的每个人更是每时每刻紧绷着,

       但是一通电话让我们瞬间融化,接通电话后,一位女士用激动的声音说:“我要为‘最美逆行者’捐款!”,“我看到了英格护士长投身于抗击疫情的一线的事迹很是感动,她舍小家为大家的行动让我受到了鼓舞!”说到这来,电话那头的女士已经激动不已,用近乎哭腔接着说:“我有点激动,我要为英格护士长捐款500元”!

听到这里电话这头的我们也被感动者,被英格护士长的“逆行”感动着,被爱心人士理解与热心感动着、温暖着。这位女士名叫杨闰籣,是玉仙按摩减肥中心店主,经了解她的经济也不是特别富裕,但是她第一时间联系医院要为“逆行者”助力加油,用行动温暖着走在防疫一线的“战士”。

特殊时期,杨女士的捐款我们通过微信转账到医院工会,待英格护士长凯旋归来,再将爱心人士的温暖传递给“逆行的白衣战士”!(乌中旗卫健委赵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