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计生协会开展春节期间“走基层 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7 11:54:0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了使计生困难专干、计生困难家庭、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16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旗计生协会、海流图镇计生协深入辖区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慰问活动。

    期间,卫健委、计生协会、海流图镇计生协领导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户外活动,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发放计生健康宣传手册和节日祝福。活动共走访慰问计生困难专干、计生困难家庭、计生特殊家庭74户,发放慰问金44200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拉近了计生协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协会大家庭的关怀。(乌拉特中旗计划生育协会:张瑞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