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1: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11月2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交流会。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主持会议。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毕力格图、乌仁到会指导,旗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交流会。

会上,旗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践行初心使命 牢记宗旨性质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贾向民主任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群众放在第一位,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心系群众,围绕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让工作成效真正惠及到普通群众,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上。

通过召开这次专题研讨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让每位参训学员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中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