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5:3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11月1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为卫健委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旗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委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旗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兰海龙同志到场指导。

   会上,各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贾向民主任指出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要继续抓好自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理解,对还没有开展的及时补课。各单位要对检视剖析的问题逐条逐项完善整改措施,举一反三,持续用力抓好整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推进会,有利于乌拉特中旗卫健系统有力有序的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中。(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