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6: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11月15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以“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主题,为委机关党委委员、旗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委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旗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兰海龙同志到场指导。

会上,贾向民主任结合个人学习和调研成果,紧扣“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从历史事件、身边事例、事业发展、群众需求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他强调,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医者初心,始终牢记为民使命,切实做到“比学习,看自身修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比忠诚,看纪律规矩,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比奉献,看敬业精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比担当,看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社会形象;比廉洁,看做人做事,不断提升行风效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努力实现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  

最后,兰海龙同志为此次专题党课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