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4:2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了从理论层面更好地理解中央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更好地提高全旗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更好地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让全旗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10月12日下午,旗卫健委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辅导讲座,特邀乌拉特中旗党校副教授刘晓岚同志授课。旗卫健委党委委员、旗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环节干部、全体党员干部、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参学。

讲座中,刘晓岚同志围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意蕴,中国共产党的理想,怎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的案例分析,重点从坚定执着追理想,干事创业显担当,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就胜利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共产党人的信仰与忠诚,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初心”“使命”和开展主题教育的理解认识。整场讲座高屋建瓴、立意深远,让大家收益匪浅,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引了方向。

通过这次讲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以卫健工作新成果来检验本次主题教育的新成效。(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