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巴彦淖尔市卫健委主任刘彦民一行深入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9 15:11:4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近日,巴彦淖尔市卫健委主任刘彦民、副主任高伍良一行深入到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调研蒙中医药工作,旗卫健委主任贾向民、副主任孟乐陪同调研。

 

刘彦民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蒙药房、中药房、蒙医五疗科、住院部,详细了解了旗蒙中医医院蒙中医药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巴格那院长关于乌拉特中旗蒙中医药工作情况汇报。巴格那院长从乌拉特中旗蒙医药的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配置、落实蒙医药政策情况、蒙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刘彦民主任对乌拉特中旗蒙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旗蒙中医医院在坚持特色、发挥优势、保护传承蒙中医文化上所做的努力与成效显著,鼓励旗蒙中医医院在“健康中旗”建设中要亮出“蒙中医”名片。并要求旗蒙中医医院要高瞻远瞩,抢抓机遇,科学规划,在“健康中旗”建设中发挥好蒙中医药的独特优势。(乌中旗卫健委王燕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