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巡视反馈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18:18:3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按照乌拉特中旗旗委办公室印发的《乌拉特中旗关于认真开好自治区党委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室发〔2019〕75号)要求,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于9月11日下午召开了巡视反馈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主持,卫健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瑞平到会指导。

会上,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同志首先代表卫健委领导班子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上述5个方面,深入对照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整改问题,认真查找了政治、思想、纪律等7个方面的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态度端正,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改进工作的目的。

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瑞平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高度的责任感,坚持把整改落实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带头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整改措施。既要解决当前的问题、面上的问题,更要解决体制机制和事关长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第十五巡视组审定的整改方案,敢于担当,敢于碰硬,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层层传导压力,形成整改合力,坚决把整改的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做到件件有着落、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按时限完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要以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振奋精神,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有特色高水平卫健系统建设事业中,为实现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乌中旗卫健委住那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