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举办卫健系统突发应急救治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4 09:52:2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乌拉特中旗卫生应急管理人员能力建设,提升各类突发事件应对处置水平,8月30日下午,旗卫健委在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举办全旗卫健系统突发应急救治培训会。卫健委法监疾控股全体人员,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门诊医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特邀了巴彦淖尔市传染病医院刘瑞峰主任授课。

培训会上,刘瑞峰主任重点就传染病诊断和鉴别诊断,院内感染,医师首诊负责制,突发事件卫生应急管理及其应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卫生应急工作规范化建设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重要性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卫生应急实际工作中,为全面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扎实、有效做好卫生应急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乌中旗卫健委韩汉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