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接受二级甲等医院复审

发布时间:2019-08-05 17:26:2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7月19日至20日,内蒙古自治区蒙中医药管理局二级少数民族医院评审专家组孙建英、斯庆图雅一行13人,深入到乌拉特中旗对旗蒙中医医院进行二级甲等蒙医中医综合医院复审验收工作。

专家组严格按照《二级少数民族医医院评审专家手册》内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病历资料、档案材料、现场考核、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在发挥少数民族医药特色优势的措施、队伍建设、临床科室建设、重点专科建设、民族药药事管理、少数民族医护理、文化建设、“治未病”服务等方面,对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二级甲等蒙医中医综合医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复审。经过为期两天的认真评审和综合评估,旗蒙中医医院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并成功通过二级甲等蒙医中医综合医院复审验收。

 近年来乌拉特中旗高度重视蒙中医药工作,医院基础设施逐渐完善,诊疗环境不断优化,人员结构逐渐合理,各项规章制度逐渐完善,专业技术不断提高。今后,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将以此次“二级甲等蒙医中医综合医院评审”为契机,坚持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和发挥中医药特色为核心的主题,狠抓医疗质量和安全,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中医特色优势逐渐凸显,在服务领域不断拓展。(乌中旗卫健委王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