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参加乌中旗党建引领司法为民.以案释法基层行系列活动暨“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9 16:30:2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今年4月26日是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提高群众的维权意识,4月26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在海流图广场举行“党建引领司法为民,以案释法基层行系列活动”暨“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委机关和卫生监督所的10余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服务手册等多种方式,向过往居民宣传普及了职业病防治法、执业医师法、传染病防治法、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法律法规,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据统计,共悬挂宣传横幅3条,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了群众卫生健康法律法规普及的覆盖面,有效提升了群众维权意识。(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