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召开妇幼卫生服务规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5:54:1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规范乌拉特中旗公共卫生妇幼服务项目工作,近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全旗妇幼卫生服务规范培训会。旗卫健委、旗人民医院、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及14所苏木镇卫生院、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总结了2018年全旗妇幼卫生服务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旗妇幼卫生工作,并开展了《母子保健手册电脑录入使用方法》、《孕产妇妊娠风险筛查、评估、管理》、《产后访视内容和服务规范》、《高危新生儿和体弱儿的筛查及管理》等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孕产妇及儿童的管理规范,明确了2019年妇幼工作的责任与目标,为圆满完成2019年全旗妇幼保健工作任务,提升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乌中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云中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