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9 10:51: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新春伊始,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2月18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按时缴纳党费不仅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每个党员意志、思想和情怀的具体体现。部分党员表示,平时党费都是个人分开缴纳,虽然履行了义务,但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举行现场集中交党费活动,对履行党员义务更加深了一份理解,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落实组织生活的一次具体实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党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缴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有效地促进了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