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4 10:46: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按照旗纪委、旗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乌中旗卫计局党委于2月1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卫计局党委书记贾向民同志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瑞平、旗纪委信息科主任刘掌印到会指导。

会议采取人人发言谈心得,领导帮助解疑的方式,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相互谈心,相互征求意见,沟通思路,交换看法,增进了解和团结。班子成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反思和提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整个会议气氛融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不回避矛盾。

随后,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瑞平同志对会议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存在的不足,按照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着力强化组织领导、深化学习内容、完善学习制度,有效提升局党委中心组成员的思想政治水平,提高对思想理论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三是进一步推进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创新,要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最后,局党委书记贾向民同志总结时做出表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和对照检查中查摆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清单,无论是班子问题还是个人问题,都要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一条兑现,决不能虎头蛇尾,决不能拖沓应付。要在整改落实中让干部职工真切地感受到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抓好班子政治、作风、思想建设,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致力于建设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好班子,将卫生计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乌中旗卫计局贾慧琴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