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召开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09:22:0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月2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在党政综合大楼6002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工作协调会。旗人民政府办分管副主任主持会议。乌拉特中旗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健康教育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乌拉特中旗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和自治区级健康促进旗工作进展情况,查摆了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读了创建工作指标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旗委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网络,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开展自查评估,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学习先进经验,全力以赴落实好创建工作任务;要创新工作方法,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健康教育;要加强控烟工作,全面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工作,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全面禁烟;要加大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宣传力度,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平台上全面开展宣传,营造全旗共同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纳入到各种会议和集体学习中,旗创建全国健康促进旗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积极开展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各级评估验收,为全旗人民提供强大健康保障。(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