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扎实开展“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08:58:4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全面推进健康脱贫工作持续深入,进一步普及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巩固健康脱贫成效,10月1日至7日,乌拉特中旗石哈河中心卫生院、楚鲁图卫生院、新忽热卫生院、呼勒斯太卫生院、温更卫生院、乌加河中心卫生院、巴音乌兰卫生院深入到辖区苏木镇、行政村,通过义诊、张贴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栏、发放健康扶贫手册等宣传资料和毛巾、水杯等宣传品的方式,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

7个卫生院及辖区10余个村卫生室的40余名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苏木镇、村公开栏、院墙和苏木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宣传阵地,张贴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栏,让办事、就诊的困难群众一目了然。同时,深入到辖区40余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面对面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和慢性病防治等健康知识,让困难群众及时掌握健康扶贫政策和动态,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落实到基层。

共计张贴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栏100余个,发放健康扶贫手册20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为5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