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深入乌梁素太 开展健康巡讲和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5:26: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0月21日,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宣讲团专家、副院长史伟一行4人,深入到乌梁素太卫生院开展健康巡讲和义诊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基层群众的健康意识。

在活动现场,史伟副院长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有无吸烟史的相关视频,让村民们进一步了解吸烟的危害性和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通过答疑互动的方式,为村民讲解了吸烟的危害、科学戒烟的方法及冬季养生保健知识、常用偏方验方,向村民普及在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生活小常识。同时,面对面为村民开展个体化健康教育,走入现场开展义诊活动。

据统计,共为20余名群众免费义诊,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面对面为30余名村民开展个体化健康教育,有效提高了村民对戒烟、养生重要性的认识。(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裴雪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