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走进哈萨尔社区开展老年人白内障预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30 15:16: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1月1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健康巡讲团专家眼科医生霍林春走进哈萨尔社区,举办老年人白内障预防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吸引了近40余位老年人参加。霍林春医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重点讲解了眼睛的构造、什么是白内障,白内障发病机理,治疗的最佳时期,如何预防,术后恢复注意事项等内容。霍林春医生还与中老年居民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针对每位老人自身的状况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受到了中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

讲座期间,海流图镇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还为参加讲座的居民发放了健康素养66条、冬秋季传染病和艾滋病预防手册等200余份,围裙,购物袋等小礼品200份,同时还为参加讲座的老年人准备了水果、甜点等小吃。(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白淑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