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为 受旱地区捐款4300元

发布时间:2018-07-02 10:50:2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乌拉特中旗今年以来持续干旱,导致牧区草牧场和山旱区农作物严重干旱受灾。灾情深深地牵动着乌拉特中旗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乌兰大街社区卫生服务站、教育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西郊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哈萨尔社区卫生服务站36名医务人员的心。

近日,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旗卫计局党委抗旱救灾的号召,组织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36名医务人员,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开展抗旱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共筹集善款4300元,帮助受灾群众尽快度过难关,为夺取抗旱救灾的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乌中旗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吕婷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