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进村进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17:53: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按照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的安排部署,5月29日至6月5日,乌拉特中旗新忽热卫生院、石哈河中心卫生院、楚鲁图卫生院和海流图镇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组织20余名志愿者紧紧围绕“烟草和心脏病”这个宣传主题,开展控烟宣传进村进广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向辖区内居民宣讲了烟草对心血管健康的影响、吸烟对个人身体的危害及给家人健康带来的不良影响、戒烟的方法等知识,倡导吸烟者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禁烟宣传,什么时候戒烟也不晚,戒烟越早越好。让广大群众直观的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对控烟的认识,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举办健康知识讲座3场、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横幅15条,设立健康咨询台6个,接受群众健康知识咨询30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500余份, 发放毛巾、手提袋等小礼品500余份。(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