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积极倡导绿色理念

发布时间:2018-06-05 17:50: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宣传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深入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进一步增强全旗人民保护环境的责任心,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引导公众养成绿色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营造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组织局机关、健康教育所、教育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的10余名工作人员在海流图广场,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主题,结合行业特点,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好处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先进理念,动员全旗人民参与到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中来。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素养66条、戒烟的好处宣传折页、卫生应急宣传手册、流动人口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接受群众健康知识咨询30余人次。(乌中旗卫计局  石楹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