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我承诺,我服务”家庭医生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17:54:5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5月24日,乌拉特中旗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花园东路社区,借助旗卫计局联合海流图镇人民政府、计划生育协会开展“5.15国际家庭日”暨“关注贫困女孩 共创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服务活动之际,开展了以“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医护人员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悬挂横幅、摆放展板、义诊、设立健康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的目的、意义。重点宣传解读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服务内容,讲解签约服务后的优惠政策,并针对居民自身存在的健康问题进行健康指导。活动吸引众多的居民踊跃参加,据统计,活动现场共计悬挂宣传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毛巾、香皂等小礼品2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50余人次,义诊30余人次,与6户社区居民新签《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书》,与17户居民续签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书》。(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