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开展2018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10:02:1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宣传主题是“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积极宣传免疫规划对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普及预防接种知识,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预防接种工作,4月25日,乌拉特中旗卫计局联合爱卫办、健康教育所、疾控中心和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教育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在海流图广场开展2018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预防接种,守护生命”的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宣传单、苍蝇拍、粘鼠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健康促进、国家免疫规划有关政策和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及全面两孩等卫生计生政策、慢性病防治等健康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对预防接种相关问题的疑问。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健康素养66条、预防接种等宣传资料500余份,苍蝇拍和粘鼠板100余个,接受群众健康知识咨询30余人次。(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