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百场健康巡讲走进大公热力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8 17:57: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加快推进健康促进旗创建工作,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意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4月18日上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携手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走进大公热力公司,在大公热力公司二楼会议室,为50余名员工举办了“健康素养66条”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旗人民医院健康巡讲团专家预防保健科主任白淑红主讲,白淑红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健康素养66条逐条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认识各种传染病、传染病的预防及保健,疫苗的作用等。通过专业的讲解使员工对健康素养66条的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健康知识讲座让他们学到了实用的健康知识受益匪浅。

   巡讲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大公热力公司员工发放了100余份《健康素养66条》宣传单、宣传折页,50余份围裙、手提袋等小礼品。(乌中旗卫计局杨晋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