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系统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综治宣传月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09:06:5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按照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15日,旗卫计局组织健康教育所、旗人民医院和疾控中心的15名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宣传主题,在海流图广场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综治宣传月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旗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开展健康咨询,旗卫计局、健康教育所和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免费向群众宣传普及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及健康素养、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发放手提袋、口罩、手套、围裙、扑克、笔等实物。共计免费测量血压20余人次,接受群众健康知识咨询3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手提袋、口罩、手套、围裙、扑克、笔等实物300余个。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进一步熟悉了传染病防治、生活饮用水卫生、执业卫生、计划生育等法律法规和慢性病防治等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受到过往群众的欢迎。(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