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09 16:51:0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春节将至,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局长贾向民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5人,于2月9日,深入到5名旗卫计局退休的干部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 贾向民局长一行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 继续发挥余热,为乌中旗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退休老干部非常感谢局领导的关心, 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旗卫计局的工作,为乌中旗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也希望乌中旗卫生计生事业在旗卫计局新一届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成绩。

2018年春节前,乌中旗卫计局共慰问40名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让退休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