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开展2018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9:2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让就诊患者和医务工作者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乌中旗卫计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于1月29日至2月7日,先后深入到旗直3家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14家苏木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个体诊所开展了春节前医疗安全、消防安全、治安保卫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随机提问等方式,重点对各医疗卫生单位治安保卫、应急管理、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紧急疏散通道、水电气监控、特种设备管理、毒麻药品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管理、后勤保障及医疗安全、医患纠纷调处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和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明确具体责任人,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在节前整改到位。

通过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有效提升了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对确保春节期间全旗卫计系统安全稳定,为全旗人民营造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乌中旗卫计局石楹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