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邀请三级医院专家团队来院坐诊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01-27 21:34:3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2月2日-3日,乌中旗人民医院邀请北京阜外医院心血管内科、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内科、北京武警总医院内分泌科、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4名临床诊治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来院坐诊、手术,免去了广大患者去北京路途遥、知名专家挂号难、等待住院做手术时间长的烦恼,为老百姓提供高精尖的诊治,享受名医零距离。

2日一大早,还未到上班时间,慕名前来就诊的患者,就已经在诊室外排起了长队等候。现场忙碌而有序,前来问诊、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专家们均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与治疗,赢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在门诊中,专家们详细了解每一位患者的情况,耐心询问患者病症及病史情况,与患者进行细致沟通,针对患者现状提出了专业性的诊断及治疗建议。并仔细地为他们做检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病因,嘱咐注意事项。直至门诊结束时间,仍有不少患者在等待就诊,专家们十分敬业地延长坐诊的时间,让前来就诊的患者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同时,我院对口支援中蒙国际友好医院,特邀请专家教授到甘其毛都镇进行免费义诊。许多牧民并不在附近居住,知道了专家教授要来都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我院旨在通过专家教授的“传、帮、带”提高口岸医院的诊疗水平,进一步提高基层的医疗服务能力,进行技术帮扶,提高基层医院医师医务水平。 

很多患者纷纷表示,医院这种便民、惠民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就算是去这些大医院也不一定能够挂到这些专家的号。他们希望医院能够长期开展这种活动,真正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尖端的医疗服务。

今后,乌中旗人民医院将继续邀请上级医院专家教授来院坐诊、手术指导,通过手把手传帮带方式,既授临床经验,又传实践心得,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快自身技术更新步伐,在家门口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解决本地群众外出看病贵、看病难等实际问题,让更多的患者得到更大的实惠。(乌中旗卫计局刘海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