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8-01-27 21:21: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学习榜样、对标先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更大的工作热情。 10月11日上午,按照旗委组织部文件精神,旗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党员和环节干部50余人观看了《榜样》专题片。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在讨论过程中表示,专题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身上的光辉事迹生动地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为民实干的担当精神、勤勉敬业的奉献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向榜样看齐,切实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思想,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提高自身医疗服务能力,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医务工作者,争当有作为、有责任的共产党员。

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观影后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牢固的思想意识和精湛的技术水平服务人民、服务患者,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努力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天使风采,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作用,体现自身价值。(乌中旗卫计局刘海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