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自治区健康扶贫督导组对乌中旗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9 17:37:5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9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人社厅蔡红宇副处长带领自治区健康扶贫第三督导组一行4人,对乌拉特中旗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卫计委副主任郭增强、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段瑞敏、巴雅尔图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旗卫计局、旗人民医院、民政局、社保局和石哈河镇、温更镇,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对乌中旗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重点对旗县政府主体责任、目标考核管理、督导考核机制、工作台账、典型宣传、政府投入、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保率、落实自治区健康扶贫会议精神及健康商业补充保险、大病保障基金、参保缴费政府补贴、“三个一批”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督查。督导组对我旗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健康扶贫工作中不足之处,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今后,乌中旗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健康扶贫工作的政策措施,坚持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病有所医,在规定时间内顺利脱贫。(乌中旗卫计局  张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