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22 15:21:5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扎实开展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宗旨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共40余人,到哈萨尔社区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清廉书画作品展区、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讲解员通过解说、图文展示等形式,讲解了腐败案件产生的根源、受贿途径、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党和国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战略部署。特别是通过对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使旗人民医院的党员领导接受了一场反腐倡廉教育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常修为官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敲廉洁警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 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