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2 09:40:2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6月13日,乌拉特中旗食品安全委员会在海流图广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旗卫计局作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积极参与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旗卫计局组织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在海流图广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1条、展板8块,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安全通用卫生规范》等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和健康知识。

通过宣传,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提高预防疾病的能力,并让群众对食品安全有了更高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观念。(乌中旗卫计局    段建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