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6-03-03 22:43: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认真贯彻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断增强系统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让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形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支撑,近日,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17名实职科级领导干部在旗检察院五楼会议室参加了旗职务犯罪预防领导小组组织的全旗副科以上实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卫计系统领导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充分认识到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了纪律和规矩意识,夯实了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对我旗卫计系统领导干部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做到廉洁自律、执政为民起到指导作用,为下一步系统做好廉政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乌拉特中旗卫计局   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