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生局顺利完成机构改革

发布时间:2015-08-31 10:16:1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8月26日上午8:30,旗委组织部在旗蒙中医医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旗卫生局和旗计生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了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决定。旗委组织部部长裴文武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对卫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标志着中旗卫生计生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旗卫计局新班子按照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印发的《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乌中政办发〔2015〕6号),及时研究和推动相关工作,先后于8月26日和27日召开局务会,明确了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并对卫生、计生实现合署办公,科室设置和人员安排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于9月初实现集中办公。(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