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计生局开展系统内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5-08-28 16:53:5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8月26日—27日,乌中旗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人员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由局长刘健带队,对旗人民医院、旗妇幼保健院、旗蒙中医医院、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旗卫生监督所、计生服务站及慈善医院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检查内容涵盖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重点科室、重点岗位安全及8月21日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部署工作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重点对医疗设备、水电设施、电梯、氧气罐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

  检查组针对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留下督查整改意见书,并由各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确认,要求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使各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相关安全生产责任得到有效落实,为确保系统安全生产“零事故”奠定坚实的基础。(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