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中旗人民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22 09:39:2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7月20日上午,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中旗人民医院举行。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树林、社会服务部部长孙明,旗卫生局分管副局长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医生专家团队、学生志愿者一行40余人及旗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树林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宣布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是“感受巨变,奋发成才”,宗旨是以“受教育、长才干、增感情、做贡献”。希望广大医务人员以及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深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强化安全教育,使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有序的进展。

  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旗人民医院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将联合开展义诊、健康宣讲,乳腺、甲状腺疾病的筛查及培训,举办篮球、乒乓球友谊赛,赴甘其毛都口岸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赴敬老院、当地学校慰问老人、贫困及留守儿童,赴旗边防部队开展军事训练、体验军营生活等多项活动。

  中旗人民医院今后将定为内蒙古医科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基地,与内蒙古医科大学长期开展义诊、培训、社会实践等活动。这对促进医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旗人民医院服务能力,方便群众看病就医及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深入基层,在服务基层过程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杨晓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