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团结杯”首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7-22 09:38:2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庆祝建党94周年,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爱岗敬业精神,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7月17日至19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了首届“团结杯”职工运动会,来自医院行政财务、普外药剂、门诊传染科等10支代表队,共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旗卫生局局长刘健和旗总工会副主席王丽华出席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他们希望医务工作者在关注群众健康的同时,更要关注自身的健康,要用强健的体魄更好的为全旗人民的健康服务。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共设混合篮球、吊瓶接力、立定跳远、拔河比赛、定点投篮等14个比赛项目。赛场上,无论是年轻的运动员,还是年老的运动员,他们为了集体的荣誉,都竭尽全力,奋勇拼搏。赛场下,观众们被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所感染,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行政财务代表队、普外药剂代表队、门诊传染科代表队最终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旗人民医院首届职工运动会在欢乐、祥和、竞争、友谊的气氛中胜利闭幕。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院干部职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而且激发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强大凝聚力、向心力和敢于拼搏、战无不胜的激情和勇气,为推动中旗人民医院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卫生,争创人民满意医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常玉红、杨晓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