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系统积极参加庆祝建党94周年暨建旗65周年红歌歌咏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3 17:37:5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中旗卫生系统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中旗卫生局党总支组织旗直医疗卫生单位62名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加乌拉特中旗庆祝建党94周年暨建旗65周年“唱响红色旋律·传承革命精神”歌咏比赛。

  因为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卫生局党总支高度重视,在不足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组织合唱队员坚持每天集中训练。7月1日至2日晚8点,在海流图广场,来自全旗各苏木镇和机关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歌咏比赛。中旗卫生系统代表队合唱了《光荣与梦想》、《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两首歌曲,用歌声与激情唱出了卫生系统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与祝福,同时也向全旗人民展现了卫生系统党员干部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昂的歌声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中旗卫生系统代表队最终荣获合唱比赛优秀组织奖。(乌拉特中旗 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