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内蒙古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向中旗捐赠价值245万元的医疗设备

发布时间:2015-02-11 09:43:0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2月10日上午,内蒙古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向中旗中蒙国际友好医院捐赠医疗设备仪式在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内蒙古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籍蒙,自治区第四医院原院长任育麟,市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许多文会长,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段瑞敏,旗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会长张国华,旗卫生局局长刘健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籍蒙秘书长代表内蒙古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向旗中蒙国际友好医院捐赠了日本原装阿洛卡四维彩超等价值245万元的高端医疗设备。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段瑞敏代表旗委、旗政府对内蒙古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旗中蒙国际友好医院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示受到援助的中蒙国际友好医院,要以领导们的关怀为动力,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传递者,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为中蒙友好和促进两国贸易繁荣发展提供优良的医疗保障。旗卫生局局长刘健代表受赠单位表示一定要管好、用好、维护好医疗设备,不断加强技术力量,切实发挥医疗设备的最大社会效益。为口岸群众、边境地区流动人口、蒙古国过境人员的健康服务好,为增进中蒙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两国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最大贡献。(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