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召开2015年新农合参合筹资和换发居民健康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4-12-05 09:38:0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确保按时完成2015年新农合参合筹资和换发居民健‍康卡工作任务,及时协调解‍决各苏木镇卫生院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2月4日下午,中旗卫生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调度会,旗卫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旗卫生局局长刘健主持。

  会上,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和社区服务机构负责人首先汇报了2015年新农合参合筹资和换发居民健康卡工作进度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刘健局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15年新农合参合筹资和换发居民健康卡工作,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积极与各苏木镇、嘎查村负责人沟通协调,及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2015年新农合参合筹资和换发居民健康卡工作任务。同时还对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和公共卫生考核、双向转诊、低价药品采购和重性精神人排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强调,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会上,旗卫生局还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和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王占国在与新任干部廉政谈话时的讲话,对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常玉红供稿)

  • 附件: